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♥ 痛 ♥

x之前...
是我不懂得珍惜..
让你离开了我..
从你离开我の那一刻起..
我恨我自己..
为何会让你离开..
我恨我自己..
留不住你の心也留不住你的人..
如今..我回来了..
我们の关系也难得好回了..
但.你却..
我并不怪你..
而是我不想历史从演..
我不想见到..
当我望着你の背影离我而去时..
你的身边..
却有了另一个她..
而另一个她..
往往都不是我..
少了你陪我の日子差不多有半年了..
这几个月以来..
我还是一样..
不能没有了你..
很想问你..
几时?
你才可以回头看我一眼?
几时?
你才可以回头看我为你流的泪?
几时?
在你身边出现の都只是我?
我并不是在给你压力..
而是..
我想你再给我一次机会..
好好的爱你..
抱紧紧你..
不再让你离我而去...
我会等你..
我会坚持..
等那一天的到来..
不懂会多久..
可是..
我还是一样..
会等你..x..



♥ owεn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