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承诺已不算了!



之前の我..
让你觉得我的承诺是一种伤害..

现在の我..
要让你觉得我的承诺是一只能够甜蜜の幸福..

说过会保护你 疼你 宠你 陪你 爱你 都是我对你许下の承诺..我多会做到!


但..现在..承诺对你来说..已经都不重要了吧?
你の心以完全被他所占据了..我.已不算什么了!
你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她..
我并不怪你..可能时间我错过了吧..
机会只有一次..我却没有好好珍惜..要怪就只能怪自己了吧..
如今..我选择了退出..并不是我觉得累了..而是.我不想再看到你心烦/难过!
对不起..我介入了你们..变得多余!


只希望你能.幸福.



心中の痛..你永远都不会懂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