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选择

今天考BM哦...
跟平常一样啦..做完考试题后就趴在桌上睡觉咯..所谓的猪!
竟然睡到发起梦来哦..哈!
梦里..我看见你了..
梦里の我..一直追着你跑..但.到最后还是看着你的背影慢慢的离我越来越远了...
突然想到首歌 [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] XD
平时看到你の我..会很开心..
现在呢...却有种不该靠近你的感觉..
我怎么了??
为什么会有酱的感觉??
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...

你的开心比什么都重要...不能在一起也没关系..不想理我也没关系..只想要你开心!
[曾经完整幸福的梦] 破碎了吗?
选择你..我不曾后悔.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